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台北 -- [小吃] 繼光香香雞 香雞野菜達拉斯 (信義ATT店)

「嗯~ 好香喔~」,每次發現繼光香香雞,絕對不是先發現它的招牌,
而是鼻子先聞到了那實在有夠香的香味,那香味就像是會勾人一般,
每當回過神來,就發覺雙腳已經自動把我帶往繼光香香雞的位置,真的好香!

image
現代人注重健康,除了滿足口腹之慾,還是希望攝取一些蔬菜保持膳食均衡,
同時稍稍降低一些自己大吃大喝之後的罪惡感,
以往給人只賣鹽酥雞印象的香香雞,今夏也推出了野菜達拉斯系列,
除了香到不行的香香雞之外,還加入沙拉,讓你均衡一下~

image
新推出的達拉斯系列有三種口味,香雞野菜達拉斯 (65元)、
魷魚野菜達拉斯 (65元)、田園野菜達拉斯 (35元),還有和風醬及塔塔醬可供選擇。

image
而且繼光香香雞原來也多了好些品項,從本來的香香雞,
現在還新增了鮮炸魷魚、蒜脆杏鮑菇、桂香酸梅湯、水果冰茶、鮮泡冷茶,
吃完香香雞,順便來杯飲料去油膩,也不用再走到別的地方買了。

image
繼光香香雞店面是採全開放式的設計,但是避免飛塵跑入,
在香香雞面前都加裝了透明擋板,店員也戴上了透明口罩,很講究衛生喔!

image
不到三分鐘,我的香雞野菜達拉斯就好囉~

image
香香雞上淋的是塔塔醬,和以往傳統的胡椒鹽口味的香香雞不同,
雖然香香雞也算是鹽酥雞的一種,不過它應該經過了特調醬料的醃製,
所以雞肉吃起來的味道和一般常見的鹽酥雞不同,我想這也是它特別香的緣故吧!
炸得酥脆的外皮,隨著咀嚼這香氣瞬間就占滿了整個口腔,
有點微辣的胡椒刺激著味蕾,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塊接一塊,
酸酸的塔塔醬解除了油炸物的些許油膩感,也讓熟悉的味道多了新風貌。

image
接著就是這次的新系列達拉斯囉~ 達拉斯一共加入了六種新鮮蔬果,
有美生菜、綠萵苣、番茄、洋蔥、小黃瓜等等,這生菜咬下去可是會迸出汁呢!
淋上帶些酸味的和風醬汁,在令人有點食慾不振的炎熱夏天,可以讓人增加點胃口。

image
下次經過繼光香香雞,也來一盒香雞野菜達拉斯試試吧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來這裡,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!